百度站长官方回复

问:什么时候搜索结果会出图片?
官方回复:图片在网页的主体位置,图片与内容具有相关性,图片上没有文字,图片比例接近120 X 90,机器挖掘产生结果。

 

问:无效收录是什么概念?什么叫无效收录呢?
官方回复:无效收录,个人是这么理解的:
首先是字面意思,所谓“无效”,就是跟没有是一样的,不会带来任何搜索流量。
其次,是来分析下为什么不会带来流量呢?这样就跟信息大爆炸有关了。
举个例子,关于“小孩发烧怎么办”的内容,百度索引库里已经有50W个页面了,而这个主题短时间内也不可能有啥新鲜内容,除非科技突然大突破,百度认为,这个索引量的页面已经足够解决用户需求了,再多索引也是浪费资源,新索引进来的页面没必要再放入这个索引库里,转而放到底层库了。说到这里必须提到一个概念:底层库!底层库是什么,就是备胎!
你的女神有50W个男友,你是50W位置后的备胎。怎么能转正呢?等50W里死掉一大半,估计你机会来了。
不能参与排名的都在底层库里。
所以,想要信息不被放入到底层库,一是要有足够的影响力,百度不敢忽视你,比如新浪网易之类的,就算发个广告,度娘也乖乖的索引起来,作为正式男友,不敢当备胎,二是要有新颖的内容,度娘也喜新厌旧,好东西当然不会错过。

总结并回答主贴的问题:
无效收录是什么概念?答:就是不能带来搜索流量的索引。永远上不了女神。什么叫无效收录?答:被放入底层库的搜索就是无效收录。万年备胎。

 

问:网站title关键词顺序,是否影响排名?
官方回复:不影响。

 

问:页面只有一个H1标签好还是两个?
官方回复:一个页面一个h1最好,其他的可以加上H2

 

问:url上使用#号好不好
官方回复:百度站长平台不建议在有独特内容价值的url上使用#号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亦灵一梦
链接:https://blog.haokaikai.cn/2018/qita/seo/296.html
来源:开心博客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海报
百度站长官方回复
问:什么时候搜索结果会出图片? 官方回复:图片在网页的主体位置,图片与内容具有相关性,图片上没有文字,图片比例接近120 X 90,机器挖掘产生结果。  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