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Windows 中禁用 Win+任意键

如何在Windows 中禁用 Win+任意键?

步骤
  • 打开注册表 REGEDIT
  • 定位到注册表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
  • 右键单击Advanced项并选择“新建→字符串值”
  • 将新建字符串值命名为DisabledHotkeys,双击该值打开编辑窗口。要禁用Win键与某个键的组合,在“数值数据”框中输入该键字符即可。例如,要禁用“Win+A”组合键,则在“数值数据中”输入字母A;若还想禁用“Win+R”和“Win+E”等组合键,则连续输入字母R和E即可,字母之间不用加空格或其他分隔符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亦灵一梦
链接:https://blog.haokaikai.cn/2021/qita/windows-qita/1114.html
来源:开心博客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海报
如何在Windows 中禁用 Win+任意键
如何在Windows 中禁用 Win+任意键? 步骤 打开注册表 REGEDIT 定位到注册表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右键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