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插件下载失败

WP下载插件报错

安装失败:下载失败。 cURL error 77: Problem with the SSL CA cert (path? access rights?)

请查看下,你不是使用了AMH面板?更改AMH面板的安全模式可以解决。

解决方法

AMChroot模块

1、登录到AMH后台,http://ip/8888

2、安装AMChroot-1.1(如果已经安装可以忽略)

3、点击“模块扩展”---“AMChroot-1.1”

修改对应域名网站的安全模式为“兼容模式”。

bingo,试下吧,WordPress下载插件的问题应该解决了!

版权声明:
作者:亦灵一梦
链接:https://blog.haokaikai.cn/2018/houduan/wordpress/748.html
来源:开心博客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海报
WordPress插件下载失败
WP下载插件报错 安装失败:下载失败。 cURL error 77: Problem with the SSL CA cert (path? access rights?) 请查看下,你不是使用了AMH面板?更改AMH面板的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